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VR应用设计特色班 教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特色班(3D技术及VR应用方向)教学工作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在资源与环境系顺利召开,双元教育集团与我系园林专业教师共同针对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特色班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资源环境系主任陈克森、副书记杨祖国/双元教育教学总监张玉、事业部总监赵段段,以及院校双方专业课教师。

首先,由双元教育教学总监张玉做特色合作介绍。主要介绍了双元教育教学师资团队,包括VR方向专业团队、实训团队、就业团队、并就院校合作层次、规模、业务范围以及双元教育的三大信息支撑平台、五大服务体系等进行了介绍。

陈主任就学院对专业的评估、职业技能大赛(虚拟现实赛项)、教学及学生管理等进行了部署,争取把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园林VR设计特色班办出特色、打造特色并发扬特色。

随后双方就建立有效沟通机制、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教学大纲制订、实训时间的确定等常规教学、学生活动、特色工作、大赛选拔、师资培训、共建实训室、学生奖励政策等进行了研讨。

最后双方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参观了学院实训室。

交流会结束后,双元集团的VR专业苑有亮老师又对学生做了主题为“VR大赛宣讲以及成果展示”的报告。为科普同学们的VR前沿资讯,让学生了解VR专业在各个行业的应用,苑老师梳理讲解了VR专业相关的典型大赛,并展示了优秀作品以及我们校企合作学生获奖的优秀作品。让更多同学了解VR相关大赛资讯,以便学生后期能够积极参与大赛活动,取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