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互融共通 共谋发展——资源与环境系校企合作企业来我系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者:闫辉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与校企合作企业的深度交流,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更好地促进学生发展,9月13日,资源与环境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企业双元教育集团业务总监赵段段一行来我系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陈克森表示,自校企合作招生以来,稳步发展,总招生人数突破200人。陈克森与双元教育集团业务总监赵段段共同协商了2019级学生就业安排,并对2020级在校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企业于慧峰给2021级入学新生做了专业教育,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未来有了明确的发展方向。

本次校企双方深度洽谈,积极引入企业文化、企业元素,对接产业、职业、岗位开展人才培养,着眼未来,放宽视野,在长期合作中培养合格人才,力求产生合作办学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