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助力打开合作新局——双元教育集团到访资源与环境系考察交流行

发布者:王亚奇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资源与环境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与双元教育集团双方深度合作,探索拓宽校企协同育人的新平台,7月10日,双元教育集团应邀前往资源与环境系就合作办学事项展开考察交流。资源与环境系主任陈克森、教学秘书张伟、行政秘书谢元峰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出席座谈。

本次双元教育集团一行备受资源与环境系热情接待,双方并就合作事宜座谈交流。会上,陈克森主任立足国家职教政策发展就双方合作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及育人成果作一总结,向企方针对学校的办学支持和赞助表示感谢,同时表达出将进一步深化愉快合作,以期取得更大佳绩的美好祝愿,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办学问题作了进一步研讨交流。最后,双元教育集团到访来宾前往实训室实地参观,加深了企方关于学校专业发展状况的了解,也更直观的了解到资源与环境系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市场需求确定人才培养目标的办学理念。

本次双元教育集团到访资源与环境系考察交流一行,双方就合作办学事项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研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内涵建设,为校企双方共探产教融合新模式、共商协同育人新机制,以推进双方可持续合作打开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