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校区服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双元教育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联合双元教育集团于2020年6月30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系主任陈克森主持,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以及校企合作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双元教育集团总经理刘虎城、副总经理孟东海、教学总监于慧峰,企业方班主任张玲同时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701153022

工作会议上,陈克森主任对双元教育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合作以来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双元教育的学生管理工作并提出在后续合作中应加快办公设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技能大赛以及园林智慧教室的建设,扩大校企合作影响,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生的管理工作,多举办活动,多组织学生参加大赛,使校企合作的成绩更加突出。

QQ图片20200701153030

双元教育集团总经理刘虎城表示:由于慧峰老师带头进行校企联合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带领企业方教师与校方教师开展专业研讨会议,确定课程建设方向,教改立项;由副总经理孟东海安排专业团队于暑假期间完成实训室文化建设及智慧教室建设;并承诺按照企业原定培养计划对不同学期的学生定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促进学风建设。

QQ图片20200701153036

本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