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多点结合、多元共享”-资源与环境系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冯艳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我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将校企协同育人进一步引向深入,5月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召开水务管理专业深度校企合作研讨会。资源与环境系系主任,北控水务学院执行院长陈克森教授、北控水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北控水务学院副院长冀广鹏、水务管理(智慧水务方向)专业带头人张伟、北控水务集团运营管理中心副总工程师刘振生等出席本次研讨活动。

值北控水务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校企双方在回顾水务管理专业(智慧水务方向)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并就2020年招生、“1+X”证书设置、课程体系改革、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我系与双元教育集团合作设立的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特色班(3D技术及VR应用方向)已于4月30日成功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我系积极践行国家产教融合政策,通过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