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召开水务管理专业深度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水务管理(智慧水务方向)专业建设,强化校企深度合作,推进水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发展,1月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召开水务管理专业深度校企合作研讨会。资源与环境系系主任,北控水务学院执行院长陈克森教授、北控水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北控水务学院副院长冀广鹏、水务管理(智慧水务方向)专业带头人张伟、北控水务集团东部大区山东业务区副总经理崔明池出席本次研讨活动。

企业代表参观了学院新实训大楼,水务管理(智慧水务方向)专业带头人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校企双方充分肯定了北控水务学院成立以来水务管理专业(智慧水务方向)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2020年水务管理(智慧水务方向)招生计划、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建设、新专业设置、下学期“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系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通过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8名。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综合性、全产业链、领先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北控水务依托强大的行业实力和专业优势,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合作,成立北控水务学院,共建“水务管理专业(智慧水务方向)”,共同培养智慧水务领域的高层次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