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我校与山东宜达检测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校与山东宜达检测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资源与环境系主任陈克森和公司董事长刘君及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

此次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基地,是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探索产教融合模式的重要举措。

双方签署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就学生实习就业及教师实践锻炼、职工业务技术能力培训、行业项目技术研究开发、成果转化、技术攻关等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和交流。结合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系领导及专任教师对在该公司教学外置的学生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及生活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