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参观考察双元教育实训基地

发布者:张伟 [发表时间]:2018-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主任陈克森、张伟老师莅临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双元教育雪野湖人才实训基地考察。双元教育总经理刘虎城、副总经理赵媛媛、青岛高校服务中心主任王军、双元教育研究院VR专业研究员兼讲师魏炜恒、工业机器人研究员兼讲师张建波、雪野湖实训基地李新老师等陪同座谈及考察交流。

双元教育总经理刘虎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专业共建模式以及招生、教学、就业团队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业机器人、计算机软件(嵌入式)等新工科特别是虚拟现实(VR)专业与省内外高校的合作,目前在省内有37所高校与双元教育开展了校企合作,在校生近13000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陈克森主任介绍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资源与环境系的园林工程技术等五大专业,期待校企合作能够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就业,真正做扎实,做出社会影响力。

随后,到双元教育雪野湖人才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参观并体验了VR实训室设备,观摩了正在基地实训的山东理工大学等学生实训课程现场,以及考研班和单招班的学习状况,还专门到学生宿舍、食堂考察,仔细查看了食堂菜谱和价位,陈主任肯定了雪野湖实训基地的办学条件,对实训基地的教学、宿舍和就餐环境表示赞赏。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与深入调研,加强了校企双方对彼此的深入了解,发挥各自所长,对专业共建、实习实训、联合培养人才的合作模式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