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企业介绍 >> 正文

五莲北控水务有限公司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张伟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2】7号)精神和《五莲北控水务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技能,营造安全文化氛围,落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20日,五莲北控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祖好、高级经理徐朝阳、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参观学习。资源与环境系副主任张伟对五莲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水环境实训基地,现场讲解了水处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安全生产教育基地,老师现场讲解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危害性,通过VR系统现场模拟体验安全事故发生时的真实感受。

总经理助理张祖好表示:感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提供机会前来参观学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了解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时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及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