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企业介绍 >> 正文

我校举办“1+X” 智能水厂运行与调控、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两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发布者:郭青芳 [发表时间]:2021-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1日至25日,我校举办“1+X” 智能水厂运行与调控、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两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期师资培训班。来自全国49家试点院校、10家意向申报试点单位、90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智能水厂运行与调控、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两个师资培训班分别围绕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针对初级、中级不同工作领域,邀请了近20位知名学者、业界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注重理论学习和虚拟仿真相结合,并根据试点院校教师的实际需求,明确课程的授课重点和实训任务。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专心听、认真记,并积极交流探讨,所有培训人员顺利通过考核。

我校开设智慧水务管理与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先进的专业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本次培训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校企融合力度,与北控水务集团携手搭建起培训评价组织和职业院校学生之间的桥梁,将专业课程体系与企业用人需求紧密结合,进而推动课程体系的改革,带动新型教材的开发、教学方式的改进、教师团队的升级,为生态环境行业和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