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企业介绍 >> 正文

北控水务服务国家战略

发布者:冯艳 [发表时间]:2021-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北控水务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指示精神,依照“做实北京,做强京津冀,辐射环渤海,带动大北方”的治水策略,从“源、点、线、面、体”五个主体方向,实现水环境的可持续修复,构建具有北控水务特色的“一核两翼”水务治理体系,推进“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美好生态,更快、更广地融入百姓生活。

政企同心,共建美好城市

2020年,北控水务立足京津冀,辐射大北方,与政府携手共建美好城市。

8月15日,保定市政府与北控水务集团在京正式签署《保定市府河水系综合治理(一期)黄花沟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此次重要合作为契机,北控水务将借助自身的资金、技术和营运管理优势,为保定市政府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广泛、优质的供水、污水、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

8月8日,莒南县人民政府与北控水务集团就莒南县龙王河污水处理厂中水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5月28日,北控水务集团与衡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继衡水市主城区水系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后,携手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营运、水环境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2月27日,北控水务集团与大连市水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推进大连市水务创新发展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将深度聚焦国家发展战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探索城市供排水及水环境治理等领域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