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企业介绍 >> 正文

山东双元教育集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双元教育自成立至今屡获殊荣,得到了国内专家学者及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与全国百余所高校建立深入合作,同时与国内知名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建立人才输送计划,多年来与亚马逊、京东、腾讯、埃夫特智能装备、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大型企业和机构建立起广泛的人才储备及人才合作机制。 “铸中国之脊梁,树华夏之典范,展民族之风采,立行业之鳌头”已经成为每名双元员工的毕生信念。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引领职业教育的潮流,围绕“五大核心体系”,构建“七大核心专业”,最终实现“构建应用型高等教育全生态”的宏伟终极目标。

双元教育做为国内在校企合作领域同时荣获ISO9001:2015、ISO14001:2015资质认证的教育服务机构,多年来始终秉承“服务学生 服务高校 服务企业”的企业理念,积极引入德国双元制教育思想,采用产教融合模式,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及行业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新媒体、VR/AR等专业方向的实用课程体系和实训体系。为高校提供招生服务、课程建设、教学服务、实训服务、就业服务等全方位教育服务。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助力中国高校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