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企业介绍 >> 正文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合作开展“垃圾分类齐动手、奉献美丽山海天”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为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以“垃圾分类齐动手、奉献美丽山海天”为环保主题举办这次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参与承办。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我们阐述保护环境的意义,日照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解芹霞,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延杰出席并讲话。

接下来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进行环保主题演出,与环卫工人进行互动。活动进行中,绿色志愿者服务队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管理手册”,并详细的介绍垃圾分类的好处,增强市民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与环保意识,并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群体,使市民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努力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与此同时实验小学学生绘画了以我是环境小卫士为主题的画作。最后组织领导邀请与会人员与环卫工人一起上台,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人员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也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保护环境的精神丰碑,为构造整洁、文明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