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企业介绍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园林专业特色班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冯老师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特色班教学工作会议于2019年11月8日在我系7213会议室顺利召开,校企双方共同针对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特色班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资源环境系系主任陈克森、教学秘书张伟、刘利、张晓红、王新,双元教育事业部总监赵段段、专业组组长刘建刚等企业方教师。

会议伊始,陈主任首先回顾了院校与双元教育的深度合作过程,并对特色班的教学以及学生管理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部署,同时希望院校班主任和企业方辅导员应加强沟通,为特色班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帮助及职业生涯规划。最后陈主任希望特色班多举办具有校企合作专业特色的活动,凸显校企合作的特色以及优势。

随后,双元教育事业部总监赵段段对我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从院校合作层次、规模、业务范围以及双元教育的三大信息支撑平台、五大服务体系对双元教育做了简要的介绍。双元教育园林专业特色班专业组组长刘建刚老师对特色班本学期教学安排、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特色班三年的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山东水利和双元教育的各位任课老师具体的教学与学生管理,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校企双方将以此次教学工作会议为契机,举办一些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把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园林专业特色班办出特色、并发扬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