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融创慧丰园林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岛融创慧丰园林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青岛融创慧丰园林有限公司属于融创集团旗下青岛隆岳置业有限公司的全 资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公司以“至臻,致远” 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 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该公司位于融创阿 朵文旅小镇项目内,新建 1 号路沿线路南,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市政工程;园林技术咨询; 花卉、苗木、草坪、蔬菜、水果、茶树种植、销售等。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 元, 固定职工 60 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20 名,自有基地马栏苗圃,景观造 型树 300 亩。 一、园林实习生数名 1、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园艺、园林、植保等相关专业 2、岗位职责: ①负责苗圃绿化养护工作; ②培养日式修剪园艺师; ③负责对接业主家庭园艺,庭院及室内种植植物养护销售等相关工作。 二、店铺店员 ①藏马老街:九锡花室、茶工坊、米店 ②配套上街:酸奶店、抹茶甜品店、小小镇花店、宇治茶旗舰店、芳香谷花店 1、负责店面的日常运营工作;2、做好对客服务工作; 3、做好货物及原材料的盘点工作; 4、配合组织活动,进行活动前期物料、场地的准备; 5、负责操作区各类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及清洁工作,确保设备设施的正常使用; 6、根据店面营运需求及工作程序,按每日生产计划制作所需食品;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要求:性格外向乐于沟通。 薪资待遇:2400 元/月,提供住宿及三餐,期满优秀可转为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青岛市黄岛区藏马山旅游风景区 联系人:刘老师 1576426636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