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开展“冬日里的暖阳”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许乃伟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的大学生活,充实第二课堂活动,促进相互交往和了解、强化友谊,塑造班级凝聚力,于2021年11月27日开展资源与环境系“冬日里的暖阳”沙滩趣味运动会。

一、主题词

阳光、沙滩与青春激扬

二、活动背景

抓住2021年的尾巴,享受冬日的暖阳,倡导大学健康、积极的生活模式。

三、活动目的

丰富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们友谊、锻炼同学们个人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

四、活动要素

时间:2021年11月27日早9:00

地点: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参与人员:资环系各班级成员

五、活动流程

1、学生会干部提前到达,早上九点钟以各宿舍为单位到达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班旗处集合,各宿舍长清点好人数,请假人员及时上报。

2、九点半人员集合完毕后,大家可以进行以沙滩排球、足球,唱歌等自发活动,也可以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宿舍对抗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做出相应的小奖励与小惩罚(例如:失败一方为胜利一方唱歌)。

3、中午活动完毕后大家可以围坐在一起聚餐(自己所携带的健康食品与水果等)有才艺的同学可以展现自我,为同学们表演一些节目,让大家可以享受暖阳的同时边吃边聊边看。

4、完毕后以各宿舍为单位集体返回,回到宿舍后由宿舍长向班长联系是否全员安全返回。

六、活动路线

德胜园出发步行至园区门口左侧水利学院公寓公交站乘坐16路公交车(开往王家皂方向)至锦江大酒店站下车向东步行7分钟到达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七、注意事项

安全放在首位,路上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禁止下水游泳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