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者:李汶灿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四点三十分,资源与环境系学生干部培训在教学楼7219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彦鹏主讲,系学生会全体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张彦鹏书记做的《责任、担当、方法、艺术》的专题讲座始终围绕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开展论述,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和作用;其次,他对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五个意识和五个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再次,他还对学生干部的关系处理和工作方法进行了生动的举例说明;最后,张书记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我系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张书记精彩的演讲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培训会场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为当前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为资源与环境系学生会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了为师生服务的基础。此次的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