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发布者:邹文佳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资源与环境系团总支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在各级学生组织中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资源与环境系团总支定期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会,邀请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会。学生干部将近期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整理,并在会上与老师和其他学生干部反映交流,制定出整改措施或解决方案,限期整改解决。截止目前,通过学生干部座谈会已经累计为同学办实事20余件,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除此以外,资源与环境系团总支还建立长效机制,在解决同学们短期诉求的同时,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长期需求。

此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开展,充分提升了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树立了富有理想、关爱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团结和凝聚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干部座谈会

学生干部为同学检修桌椅

学生干部打扫教室卫生、清扫校园

学生干部迎接新同学

学生干部为同学辅导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