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邹文佳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大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能力,深刻领悟志愿投身于社会实践的现实意义,资源与环境系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和系团总支号召,不忘学以致用,利用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近日,多支志愿服务队在7220教室齐聚对于满载而归的成果作一展示。

活动中,各志愿服务队参加汇报的选手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各团队从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青春战“疫”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以来取得成果,整个展示活动井然有序,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资源与环境系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励水利学子在了解基层、服务社会的实践平台之上继续彰显出水利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