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2021级新同学特别中秋晚会致敬建党百年

发布者:许乃伟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秋月高空悬,光彩露沾湿,夜幕当空下,条幅飘荡,以往沉寂的军训场现在热气沸腾,值建党百年中秋佳节之际,资源与环境系2021级新同学们相聚在学院白天军训的那片绿茵地,共贺中秋佳节。

晚会以“一饼一瓶一首歌一个家”为主题,寓意一个月饼一瓶水一个节目一个大家庭,弘扬简洁朴素美。还是那身笔挺的橄榄绿、还是那把越来越顺手的马扎,在这片酣战数日、白天挥汗如雨绿荫军训场,怀着一颗颗对学校的热爱、对中国梦的坚定、对百年共产党的敬仰和自豪,707名青春资环新成员挥动手中的手机手电筒、甩动自己青春的舞姿、放开自己嘹亮的喉咙。同学们先是按方队围成一个个小圆,犹如一朵朵夜间盛开的花朵,后又全系汇聚围成一个大圆,寓意着资环系是一个大家庭。15个方队、15个班级、15个小家,大家载歌载舞、师生交融,在这特别的年份、伟大的时代、珍贵的岁月共抒情怀、共度美好时光,以积极健康、阳光上进的青春激情宣誓青春起航、致敬建党百年华诞。

晚会以给排水专业方队《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同学们整体的旋律、深沉的情感随着和煦微风飘荡在水院上空。随后是优美的华尔兹,几朵金花犹如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上翩翩起舞,自然唯美,有奖问答、专业知识抢答、猜灯谜、抽奖,节目纷呈,气氛不断推高……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在这个难忘的夜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这注定是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