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召开创新创业动员会

发布者:许乃伟 [发表时间]:2018-05-27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资源与环境系召开创新创业动员会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灵感,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基本素养,强化专业课程理论与实践融合,全面提高我系学生综合素养,5月27日晚上,资源与环境系分别召开了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培训班,就“双创”、安全教育、宿舍管理等方面做了工作动员和具体部署。

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琢从“双创”的意义、与专业课程的融合、未来发展的前景等三个方面对“双创”工作做了细致阐述,并通过分析往年大学生“双创”经典案例、成功经验及失败教训就现阶段我系“双创”活动做了针对性要求,要求各班级班主任老师和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集思广益,鼓励大家把“奇思妙想、标新立异”转化成“试验模型”,以实际行动促进知识理论与实践能力的无缝衔接,切实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活动的开展必将营造我系创新创业热潮,为下一步提升我系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