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资源与环境系认真开展学生教官选拔、培训教育工作

发布者:许乃伟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选拔、培养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的2021届学生教官工作,深化落实学院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结合我院“四史”主题教育,近期,资源与环境系系列专题教官培训教育活动确保2021届新生教官立场坚定、思想上进、能力担当,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接学院通知以来,我系制定了严格、详尽的选拔标准,从学习成绩、思想状态、责任担当、民意测评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选拔;每个参训教官都庄重地签下了“资源与环境系教官十不准条例”责任状,为学生教官划下清晰红线,防患于未然;系党总支副书记以讲座的形式从教官角色意义、具备条件、后期影响、责任担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通的教育引导。新一届资源与环境系教导中队选拔严格、管理规范、质量上乘,必将促使我系2021届新生军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