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主题党日进行时——资源与环境系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活动

发布者:冯艳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狠抓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地见效,研究制定“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活动方案,并与5月12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总支书记陈克森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对“十项准则”逐一进行强调与解读后,陈书记强调,老师们应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应时刻将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牢记在心,对照准则严格查摆自身在教育教学中的师德的表现情况,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共同维护我们水院教师的良好师德形象。

随后,资源与环境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会切实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忘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为新时代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