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海龙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29日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工作发展,争取开创资源与环境系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老师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主要是:

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党性分析中,党员同志们自觉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查找在理想信念上的差距和不足。大家普遍感到,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很多方面有了比较清醒和正确的认识,党性观念有所增强、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党员同志们从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方面,从关心师生疾苦和解决师生切身利益的责任心方面,从正确对待人民利益和个人得失方面,认真分析并查找了差距,增强了宗旨意识。

进一步端正了思想作风。党员们联系个人实际,就转变作风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剖析。通过分析,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作风;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局部与全局、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克服本位主义、小团体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

通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了解了个人的缺点和错误,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