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举办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生对党的宗教政策、形势与热点问题的了解和认识,帮助师生正确看待宗教信仰问题,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资源与环境系根据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党支部中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的通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月的通知》,8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举办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成员谢元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启动仪式上,由统战委员宿翠霞传达日照市委、学院党委文件通知精神,宿翠霞讲到,根据学院统战部要求,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各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把宗教政策法规作为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资源与环境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克森指出,全体教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活动结束,大家一致表示,将提高认识,正确处理好宗教与教育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法治观念,责任意识与管理能力,努力适应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需要,守牢学院安全稳定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