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清洁校园卫生 保障安全开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生返校,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近日,资源与环境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5月13日,组织党员教师参加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参与校园清扫活动的教师来到校园南门集合,领取工具,对校园地面进行清洁。清扫区域包括南门、龙韵广场以及系部周边。党员教师们顶着炎炎烈日,干劲十足,分工合作,密切配合。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学校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一个死角。

5月22日,组织党员教师对教室内外、教学楼外卫生区域、办公室、教研室等进行清扫消杀。卫生清扫过程中,党员教师严格要求、认真负责,除将表面“看得见”的垃圾清扫干净外,也对楼梯扶手、门把手等“看不见”的地方进行了清扫及消毒处理,争取清除卫生和消毒“死角”。

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努力下,校园清洁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清理,学校环境焕然一新。教师们用爱的行动助赢防疫攻坚战,迎接学生归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