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在72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资环系主任陈克森主持,党总支成员谢元峰、张伟、宿翠霞、张玲,辅导员许乃伟、冯艳、王亚奇、邹文佳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传达疫情期间学校“开学核查条件专题会”会议精神。要求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细化学校防疫标准,切实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准备。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五个一律”原则,学校人员外出实施审批制度。开学前完成应急演练以及六类人员排查,有计划、分批次组织学生返校,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复学。会上陈克森指出,要跟具学校安排,认真细致完成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结合学校下发《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意见》,开展毕业生教学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同时,要求利用微信等平台,广泛发动师生线上宣传,做好本年度招生工作;利用线上平台,及时发布就业信息,联系用人单位,组织宣讲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会议指出,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30号)相关要求,遵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的部署,坚决落实“四多四到位”,在高标准抓好日常防控的基础上,注重抓好非常时期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