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者:谢元峰 [发表时间]:2020-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按照《中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主题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规定》,就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从全面掌握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内容、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不断提高履职责任能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查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规定》的重要意义,联系实际逐条学习,履好职、担好责,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