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第45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崔俊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三点,资源与环境系举行第45期党校开学典礼。开班仪式由谢元峰老师主持,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祖国老师出席,41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激昂的国歌声拉开典礼的帷幕,首先由谢元峰老师为开学典礼进行致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的41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就本次党校的学员情况、培训内容和管理模式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杨祖国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人生志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这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争当有信念、有信仰、有信心的新青年,向党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至此,资源与环境系第45期党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党课培训充满了殷切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