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活动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举办义务清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俊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于5月10日下午4点,开展“美丽校园,我的家”——清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党总支副书记杨祖国带领下,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教师积极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将校园内角落的垃圾、枯枝、树叶、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在劳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服从安排,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呈现出一幅干净整洁的画面。

本次义务清扫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从校园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服务意识,激发了广大教师建设美丽校园的热情,弘扬了吃苦耐劳的先锋模范精神,为青年学生树立起良好的榜样,营造了文明礼仪的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