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饮水思源 学成念师——资源与环境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捐赠仪式

发布者:许乃伟  摄影:曹毅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深情别母校,激情续人生。6月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2018届毕业班给排水A151班感恩母校捐赠仪式在系会议室举行。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琢和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孙玉琢首先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祝福, 并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好学校到社会的心理转变;要继续完善政治理论修养;要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个人与社会的关系、专业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在未来的工作中 要加强自我修养,养成良好的习惯,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同学工作顺利、前程似锦。之后,捐赠班级战加庆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老师们辛苦培育的感恩和感谢之情,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并表示,一定要牢记老师们嘱托,努力工作,以实际表现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