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2018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亚奇  编辑:孙玉琢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体师生安全素质,6月7日,资源与环境系组织全体学管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全体教师“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本次专题会议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为主题,资源与环境系主任陈克森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活动内容、工作措施三方面对本次活动作出部署安排,并对学管队伍每一位成员提出严格要求并寄予厚望。同时,在全体教师动员大会上,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琢进一步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提出针对性要求,要求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与学生干部、广大学生联手共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以实际行动按部就班投身于安全文化建设的浪潮中。

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是学院和谐发展、安全发展的必要保障。资源与环境系将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力争以高度的责任感与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我系安全工作迈向又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