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举办双创路演活动

发布者:许乃伟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青春的激情,融注着创新的活力;青春的风采,凝聚着创业的渴望。6月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在7221举办了创新创业优秀参展项目路演活动。

经过前期各班级择优推荐,系评审小组评审,共从80个双创项目中评选出的12个优秀项目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免冲水小便器、电子请帖、考拉dorm宿舍零食箱……12支队伍依次上台开始项目陈述,每个项目路演含3分钟PPT、总长不超过5分钟。在路演展示中,各团队分别从自己的产品概况、项目运营、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展示结束后,系评委委员会主任孙玉琢结合项目点评和指导对所有项目团队进行了一次全面培训,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代表我系创新创业工作又迈步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激发了同学们自主创新创业的斗志,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带来了极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