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资源与环境系举办红色故事讲述会

发布者:王亚奇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全系师生的崇敬和感恩之情,资源与环境系于4月2日举办“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系列活动之红色故事讲述会。

比赛现场,选手讲述着一个又一个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及脍炙人口的红色故事,前辈身上所展现的精神品质,无一不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子。没有先烈的英勇献身,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先烈们用不屈不饶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赛后,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需要这种敢于献身革命事业、坚韧不屈的精神,先烈英明永垂不朽,精神万古长青,值得每一位青年学子学习并外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革命先烈伟大事迹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感,展现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昂扬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