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系开展”环保在行动”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者:王亚奇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和义务感,3月28日,资源与环境系开展了”环保在行动”照片征集活动。

青年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组成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前往春日校园的每个角落。他们捡起每一个塑料袋,拾起每一片纸屑,拿起每一个废纸盒,都撑起学子们为环保事业贡献己力的昂扬身姿。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学生们化身为正义的环保卫生,增添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最后,志愿服务队伍在春日夕阳里合影留念,笑容里洋溢着对环保校园的希望和对绿水青山的渴望。

“环保在行动”,是贯彻当代大学生生态道德教育的举措。它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生态道德感,对学生爱护学校一草一木、呵护地球土地河流等生态道德行为的养成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