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资源与环境系多举措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许乃伟  编辑:孙玉琢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学工人员及学生干部素质,创新学生工作方式方法,开创新学期学生工作新局面,3月1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组织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培训,系全体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孙玉琢主讲,培训主题是《不忘初心,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孙玉琢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反思,并结合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新学期要从良好习惯养成、文明修养、安全稳定等多个方面加强学生工作,为形成良好的教学秩序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是资源与环境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会持续开展“榜样示范”“法律在心中”“我心中的十九大”等德育活动,力求以丰富德育活动、踏实的工作作风开创系学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