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在2021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2-24点击数: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信息工程系师生团队充分发扬“积极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沉着应战,荣获5G全网建设技术、HTML5 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2个赛项二等奖;软件测试、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网络系统管理4个赛项三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根据省赛文件精神要求,面向全系师生广泛开展宣传,不断完善选拔和培养方案,安排了专业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专业指导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对参赛学生悉心指导,各赛项根据实际情况量身打造了适合的训练计划。比赛中,参赛学生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心态、稳定的发挥,在与众多高水平院校学生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品格和过硬的技能。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继续以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赛课证融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引导学生树立大国工匠的使命担当,助力学校的内涵建设,为山东省信息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