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荣获2018“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三等奖

作者:杨辉编辑:辛莉时间:2018-10-23点击数:

日前,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系教师杨辉、董林指导的参赛代表队荣获本大赛的“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赛项的三等奖。

本届“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赛项共吸引了全省98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参与,所有院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我系历经5个月的时间在相关专业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组织众多同学参与。通过组织这次参赛,强化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学生对大数据和数据挖掘知识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实现以赛促学,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缩短学生与企业的距离,熟悉企业用人的需求,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明确职业岗位能力要求,引导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方向。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