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教师崔维群荣获第九届“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称号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06-22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我系教师崔维群喜获第九届“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本届“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名师”的评选工作,旨在加强高职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长期在教学一线辛勤工作并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并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省厅审核,本届共评出49名“教学名师”。

崔维群老师,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省级特色专业及水利部示范高职重点建设专业的带头人,省级精品课程的负责人。先后主持或参与教科研课题20余项,完成企业技改等社会服务近20项,拥有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2项,发表各类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教材15部。先后荣立山东省水利厅三等功3次,荣获第二届“全国水利职教名师”称号,连续七届获水利高职院校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3次获山东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