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教师张殿明获“全国水利职教名师”荣誉称号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12-08点击数:

11月24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下发《关于公布第四届全国水利职教名师职教教学新星名单的通知》,我系张殿明老师荣获“全国水利职教名师”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在个人申报、学校审查推荐基础上,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和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共评选出全国水利职教名师31名,全国水利职教教学新星24名。目前,我院全国水利职教名师人数已达6人,其中我系占2人。

张殿明,软件教研室主任,软件技术专业的专业带头人,主要从事网站建设、网络安全方面的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独立设计开发多个企事业单位的网站。具备国家级考评员资格以及高级网络管理员证书。主持参与了校内外多项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在教学、科研及专业领域取得斐然成绩,两次荣记山东省水利厅三等功,获省软科学三等奖,荣获学院师表奖。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