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电气自动化技术教学团队获批“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

作者:编辑:时间:2018-01-04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鲁教字48号文,公布了年度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全省共有69个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通过评审。我系信息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教学团队”被评为了年度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

多年来,“电气自动化技术教学团队” 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以课程改革为核心,以工学结合为切入点,着力提升专业内涵质量,在精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技能大赛、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双师队伍等方面具备了很好的实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逐步锤炼出一支师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专业教学团队。该团队建成省级精品课程7门;所承担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被确立为山东省特色名校建设专业、水利部示范高职重点建设专业;团队成员荣获山东省职教名师、水利部职教名师、水利厅三等功、学院师表奖等荣誉数十项。

电气自动化技术教学团队能获此殊荣,是教育厅对我院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院名校建设的重要成果。信息工程系将以省级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建立和创新团队合作机制,优化教师整体结构,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积极探索“新学徒制”和“岗、课、证融通,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教育教学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