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院受聘为山东省信息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

作者:单光磊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04-12点击数:

4月6日,山东省信息产业职业教育集团在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成立。山东省教育厅、济宁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全省有35所高职院校的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受邀参加此次成立大会,并受聘为山东省信息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

山东省信息产业职业教育集团是由惠普软件济宁人才产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牵头,联合省内外35所高职院校在济宁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职教集团将依托惠普技术,充分发挥惠普在软件行业的优势与各高校在软件人才培养上进行针对性的专业课程改革和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加强政府、行业、企业、事业、学校等单位之间的全方位合作,将在人才联合培养、优质资源共享、师资共培互聘、招生就业联动、探索创新模式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

我系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签字仪式,并接受信息产业职教集团理事单位聘书。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