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来访我院

作者:王世基编辑:辛莉时间:2023-06-07点击数:

6月6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吕楠一行来访我院。党委书记王维会见来访客人,信息工程系主任程兴奇、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参加交流。

王维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办学特色。双方就艺术设计类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实践育人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艺术设计类专业办学模式、管理理念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更多典型经验和做法,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吕楠一行参观了学院水文化实训基地、艺术展厅、艺术实践工作坊、设计工作室和艺术设计实训室等实训场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