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割绒纳绣”案例亮相市职教周职业教育成果展

作者:黄鲁新编辑:辛莉时间:2023-05-29点击数:

近期,日照市职业教育成果展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作为日照市“十大产教联盟”之一的文体旅产教练联盟牵头单位,联合市域内35个中高职院校和文旅体行业、企业单位,遴选职业教育与日照市重点产业链精准对接的典型案例,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赋能非遗项目“割绒纳绣”作为优秀教学成果代表送展。

“割绒纳绣”项目集中展示我校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专业群实践教学改革成果,凸显了依托专业优势,聚焦新技术、新工艺,在教学实践中深耕技术革新,为行业、企业解决布面线稿脱色和画稿走样等技术难题,极大提高行业生产效率。项目展演过程受到日照市委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对学校服务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展会现场还吸引了来自全市范围内其他院校师生、留学生和行业企业人员前来参观、学习和交流。

通过参加日照市职教周活动,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职业荣誉感进一步提升,营造了“人人尽展其才”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人才支撑。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