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圆满完成“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工作

作者:王云晓编辑:辛莉时间:2022-12-07点击数:

 日前,2022年度全国“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在我校圆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认证考试工作,信息工程系领导和培训教师紧密配合,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信息工程系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的考前培训与训练模拟,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完成考场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40名学生的“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工作。

 此次考试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90分钟,实操考试150分钟,两部分考试均合格者将获得工信部颁发的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代表着我校1+X证书工作再次向前迈进一步,也为后续持续开展“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1+X”证书制度的实施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的改革有重要意义,为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拓展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有重要推动作用。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扎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积极探索“课证融通”,不断推动证书考核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