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三等奖

作者:王云晓编辑:辛莉时间:2022-11-28点击数:

 近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以“资产管理系统”为被测对象,采用实际操作形式,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的主流技术及应用,从功能测试、单元测试、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接口测试等五个方面综合考察选手在软件测试领域的专业技能。比赛涉及内容广、综合性强、难度大,充分检验了参赛选手的软件测试实践应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应用创新能力。

 通过本次备赛和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课程的兴趣和热情,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及时把大赛体现的新技术、新规范融入课程标准和教学内容,进一步优化软件测试课程的课程标准,为相关专业在学生培养目标制定上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