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尹成编辑:辛莉时间:2022-08-04点击数:

 7月25日至26日,信息工程系主任程兴奇、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一行4人,先后赴青岛海尔智慧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程兴奇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信息工程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拓展校企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我校计算机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程兴奇、单光磊一行现场观摩了企业工作场所,深入了解了企业各个岗位职能、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运营模式、市场开拓、用人需求等情况,并看望了暑期在两家企业实习的学生,鼓励他们在实习岗位上勤勤恳恳、善于思考和总结,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青岛海尔智慧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双方代表共同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产学研基地挂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