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组织教师参加2022华为ICT师资培训

作者:申加亮编辑:辛莉时间:2022-08-22点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培养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我校信息工程系克服疫情影响,分6批组织11名骨干教师到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杭州、贵安新区)开展2022暑期教师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师资培训是我校与华为深度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一,涉及“5G、物联网、云计算、HarmonyOS、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技术方向,是华为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一代ICT技术架构打造的业界覆盖领域最广的培训之一,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认证标准,培养数字化时代的新型ICT人才,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

 培训活动不仅为我校教师提供了知识更新拓展的机会,也为我校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发展建设、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校将与华为公司继续全面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推进云物大智移相关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