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走访校企合作企业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2-0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同时更好地服务校外实习学生,12月3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一行3人来到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了在此实习的31位学生。

 座谈会上,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制造部部长周林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人才岗位需求以及实习学生工作条件、工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情况。双方围绕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技能培训、课程建设、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尹成一行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同学们实习期间展现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抓住机会,虚心向企业老师傅学习,踏实工作;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注重团队协作,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与学校指导老师、班主任沟通和联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信息工程系历来高度重视实习学生的管理工作,离校不离责任。走访企业慰问实习学生,实地了解学生情况,有利于及时解决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育实践环节正常有序的运行,也为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