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校成功举办“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师资培训

作者:王妍编辑:辛莉时间:2021-07-29点击数:

 7月19日至25日,“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师资培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国22所中、高职院校的2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为期7天,将对接相关教学标准,由行业、企业及院校专家通过现场讲授、案例分析与实践、研讨交流、考核等形式,对参训教师进行双师素质和专业教学实践能力培训。将前沿技术融入教学课程,增强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能力,让教师成为1+X试点工作的先行者、领跑者。

 本次培训效果显著,参训人员实操水平和理论知识都有显著提高,所有培训人员顺利通过考核。通过培训拓展了职教师资教学模式,引进了新思想、新思维、新方法,为全面提高“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起到了有效的推进作用。为我校进一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岗课证赛融通”、“产教融合”等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